我相信,一切都會是最好的安排!

我相信,一切都會是最好的安排!雖然最好安排不一定是最順利的安排。
今天,我的人生中發生了一件大事,不管結果到時候會如何,我都相信上帝的安排是最好的。
 
最近在公司面試,有兩間公司都有問我一個問題—「你人生中經歷過最沮喪的是什麼事呢?」ㄜ,我答不出來,想了又想,只好跟他說:「好像沒有耶~」。我也不知道是真的沒有還是我根本就不在意呢?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