觸控版重設

昨天NB的觸控版又不能動了,因為之前也有一次相同的經驗,送修之後她跟我說重灌了驅動程式就可以用了,但我試著重灌驅動程式還是不能用XD。
今天打了電話去客服那邊問,看是不是有甚麼特殊的驅動程式或是更新韌體之類的,結果他跟我說沒有,但叫我試著拔掉電池在插上去試試,如果不能動的話,那更新韌體也沒用了,可是如果可以動的話,為什麼我要更新韌體啊XD
接著又問他如果硬體壞了過保要收多少錢,他說也不清楚,但檢測費就要收五百了~
 
於是關機拔電池,呼,開機之後就可以用了,真是太神奇了,這樣想起來,之前送修的經驗我想他應該也沒有修吧~
 
剛剛發現VISTA有類似GHOST的功能耶,正在使用中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電腦和網際網路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One Response to 觸控版重設

  1. says:

    如果我會因為明天之後不能娶妳而後悔,為什麼我今天不娶妳??
    说的好。支持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