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桌球經驗

高二的時候,有一次在下課的空閒時間跟同學一起去打桌球,還記得是在小小的房間裡面,有兩個桌球桌,剛好有老師在裡面打,我們就跟他們報隊了,還記得一開始打得滿高興的。就在我跟某對老師打雙打的時候,有一個是女老師,另一個忘記了是誰了。在球落地的時候,我趁空跑去跟另一桌講了一下話,然後再趕緊跑回來接女老師的發球。
打了一會兒之後,我後面的球桌換人了,我就直接跑過去打那邊的,跟我同學打。沒想到原本那桌的女老師突然發脾氣了,說了甚麼我已經忘記了。但大意大概就是我直接跑掉,她就很不爽,覺得對他們不禮貌,然後她就不想再跟我打了XD。我之前完全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,那時候還太不成熟吧。
所以,打球的時候要離開球場的話,要先告知隊友或對手才對~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為某人準備的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