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記事

話說最後一個暑假也快過去了,將來就不再有機會可以連續放那麼多天了,這個暑假,迎接了小朋友,辦完了離校,看了一點點微軟的新技術,就這樣過去了,時間花最多的應該是當一個操盤手吧,七月忙著照顧小朋友的當時也在盤中練習看盤,恰逢七月的大多頭行情,最多時賺超過我的年薪,好幾天都是我沒看過的大行情,漲停家數屢屢超過我的經驗,後來的跌停家數也是,但八月開始的操作則是多空雙巴,因為採取累進加碼的操作,剛好都是反轉的那一天我的部位是最高的:(。好險我都有提早順著趨勢做,但又太晚出場XD,七八月幾乎沒賺,這次學到的經驗跟心法一定要好好記住。

話說,玩股票好玩的地方在於策略,配合七奇龐統說的:「計謀之始,是要讓敵人知道你的下一步,然後小心預測敵人之後的每一步。」就這樣一層一層猜下去~

最後,覺得這兩個月最重要的三句話

不見長黑不回頭
漲時看撐不看壓
跌時看壓不看撐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嗜好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