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鏡螢幕

話說應該有許多人曾想過將來的device應該可以將螢幕投影到牆壁上,這樣就可以節省裝置的大小,但問題是必須要有那麼多的牆壁空間才行,這個在參加會議的時候應該是不可行的方案,而且投影到大空間會有隱私的問題,你總不希望別人看的到你MSN的聊天內容吧。

上禮拜在當兵的時候被罰站,站在毛玻璃面前,突然又發現了一個東西,之前就已經會控制眼睛的焦距,所以試著將焦距放到毛玻璃的後面,沒想到我看到的毛玻璃變大且變遠了。很神奇,明明距我一公尺的毛玻璃竟然可以變成在我面前兩公尺。於是我繼續練習,後來總算可以自如的說服我的大腦毛玻璃所在的位置了,其實我看到的解析度還是一樣的,只是大腦相信它離我比較遠且大的讓我可以看到每一條細溝。

這就牽扯到一個想法了,我在想將來Device上能不能接個眼鏡出來,然後只要會控制眼睛的焦距就可以看到大螢幕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One Response to 眼鏡螢幕

  1. Yuan says:

    联想到同组哥们干眼症的下场,我坚决不买这种device。。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