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樣的電話詐騙集團

剛在公司接到一通電話,說沒有繳費,因為公司電話有分自費跟公費的,我怕對方弄錯了,就直接按下他說的9
結果對方那個女生就說我有一隻0912080794的手機逾期沒繳,接著我要跟她核對身分證字號,她就說沒辦法在電話中確認身份,媽的哩!著時讓我緊張了一下,接著說是去年12月辦的,還是在我住的地方哩,可是我那時候再當兵,所以應該不會是我家人幫我辦的。接下來就問她要怎麼辦啦,然後她就教我要去三重分局報案啦,要記下電話號碼啦,電話被盜打到新加坡啦~

我聽一聽,突然越來越懷疑

第一,收訊沒有很好,都是走有線的,怎麼可能斷斷續續的。

第二,對方女生的聲音很難聽,我相信堂堂中華電信應該也是有品質保證的XD,喔,不是啦,其實是他有點口齒不清XD,根據我之前辯論的經驗,克服都是伶牙俐齒的。

第三,不太可能會叫我直接回撥,應該要提供電話讓我重播。

所以大概被騙個一分鐘就切斷了,如果是她打來的話,就跟她玩一下了~

PS:剛打中華客服 0800080123,開頭的語音就說,本公司的語音系統絕對不會請您按下9….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娛樂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