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科,微軟不是詐騙集團

禮拜五下午回台北時,在車上剛好接到一通電話,說甚麼我中了一千塊,要我去領取,結果我問他說是哪一家公司的,他還回說:「一定要說嗎?XD」當下雖然覺得很奇怪,但因為他口音還滿正常的,所以我就繼續問說是哪一個活動,好像有聽到是VISTA的東西。

回家查詢之後,原來是之前ITHOME辦的那個大家來踢館的活動,就是只要提出一個VISTA上面不相容的軟體就可以了,沒想到還真的有提供,而且我還是第二個獲獎的XD。

其實我還滿早就用VISTA了,也有感覺一些軟體還有問題,只要掃一下我的軟體庫,應該還可以舉出幾個,可惜後來一個月都在弄Google的比賽 Orz,機會稍縱即逝啊~

http://microsoft.ithome.com.tw/Compatibility/MsgDetail.aspx?msgID=545

上面列表是中獎名單,一個普大科技的好奇怪啊XD,感覺是客製化的東西,那我也可以寫一些軟體然後故意不相容VISTA啊,科科~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電腦和網際網路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