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Chrome — 大家都在介紹,我也來寫

那我也來寫一下下,第一感覺,不錯,第二感覺,有點跟IE8對打,我沒裝過IE8,但有看到介紹IE8是可以更 注重privacy,而 Google Chrome 最大的缺點就是 第一個頁面竟然是搜尋紀錄,好險我平常沒搜甚麼怪東西,不然被看到甚麼"SM"、"露點"、"情色文學" 不是很尷尬 (ㄜ,我洩漏以前用的關鍵字了XD)

還有一堆功能可以加上去,目前只試用,要真的換的話,一定要有自定快速鍵的功能~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電腦和網際網路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3 Responses to Google Chrome — 大家都在介紹,我也來寫

  1. Yuan says:

    感觉书签做得蛮失败的,application模式不错,不过不是每个网站都好用,gmail和google reader这种ajax程序就很合适,但是碰到一般导航性比较差的网站,比如iframe结构的bbs,或者习惯一次打开多个页面挨个看的新闻网站,back按钮就要找半天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