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8/21 感冒–10天康復

我從大學起因為感冒看診所的次數只有一次,這不是因為我不常感冒,相反的,我覺得我還滿常感冒的,而且都是有規律的,所以決定開始記錄每次感到感冒的情況、時間,以作為比對。把這些文章分類在天堂,是因為有苦難才會有天堂,早上起床時喉嚨痛才會珍惜每天早上安全的醒來。不看醫生是因為我覺得感冒就是要多休息多喝水,不要太常用到抗生素,這樣有機會用到時才有可能比較快把細菌殺死。

原因:不明,可能是被同事傳染的吧~
第一天:醒來時,喉嚨有點痛,講話聲音變很低、很糊。中午過後,吞嚥開始痛了起來,於是開始多喝熱水,如果沒有水幫忙潤喉,會痛。晚上開始喉嚨超痛。
第二天:一個晚上因為喉嚨痛起來四次,只好繼續喝熱水跟上廁所。一整天都在泡陳皮喝。晚上開始發燒,不知道是不是老婆太熱開客廳的冷氣引起。晚上赤裸著上半身,吹著淡淡的冷氣,半夜突然有全身舒暢的感覺,我知道感冒快好了,於是又回去睡舒服的覺,喉嚨已經不痛了。
第三天:早上被電話吵醒,休息不夠,今天喉嚨只會乾,不會痛了,但如果太久沒喝水,就會因為太乾而不自主的咳嗽。
第四天:喉嚨乾,偶爾咳一下,開始有很黏的鼻涕產生。
第五天:喉嚨很乾,很黏的鼻涕。
第六天:喉嚨較不乾,鼻涕減少。
第七天:少量鼻涕。
第八天:少量鼻涕。
第九天:少量鼻涕。
第九天:少少量鼻涕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天堂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